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加强师德修养 拒绝有偿补课——迎春中学全体教师签订自觉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28 13: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5月28日,迎春中学在阶梯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教师签订自觉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

会上,金复耕校长重申了“迎春中学师德承诺”七条:爱国守法、爱校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关爱学生、尊重家长。特别强调严禁体罚与变相体罚的具体要求和拒绝有偿补课的具体要求。

随后,全体教师签订了《迎春中学教师自觉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教师们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条承诺:1、不组织、要求、推荐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2、不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或由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3、不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4、坚决杜绝课上不讲课后讲、学校不讲到培训机构讲的情况发生。

b88e9ae62ee548c081e7e57b6307f82c.jpg


d7209b26d0f840418b7f820ae47147b0.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