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经典与我同在 阅读伴我成长——迎春中学举行经典古诗文朗诵会暨读书节汇报展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4 17: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四月的脚步渐行渐远,经典的声音一路流淌。201853日下午,迎春中学经典古诗文朗诵会暨读书节汇报展演活动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同学们热情参加,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或无限畅想,慷慨激昂;或细腻灵动,沁人心扉;或深情款款,至纯至真,为师生们奉上了一场声情并茂、触碰心灵的“文化盛宴”。

在为期一个月的读书节中,学校组织师生观看了央视《经典咏流传》节目,在欣赏中回味经典的篇章,感悟文化的魅力,传递真实的情感;邀请了著名特级教师钱建江先生阅读与写作专题讲座,分享了阅读的经验,指导了写作的方法;组织学生开展版画“我和书”展示活动,学生们各施所学,各展才华,将每一次与经典书籍的亲密接触用一帧帧画面定格。组织开展了“我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活动,全校师生共同推荐优秀的书籍、报刊,形成热爱读书、奋发向上、团结友爱的校园氛围;组织了读书征文比赛、图书交换日活动、读书演讲活动等。

    经典古诗文朗诵会芬芳了五月的迎春校园,在书香校园,与经典相伴,我们的内心会更加宁静,更加充实。

b05aeaba14aa4b4fbfb0001504a2272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