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圆梦中考”——迎春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14 12: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3月8日下午,在距离中考还有100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校初三学生在阶梯教室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圆梦中考”的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大会在高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谈建青和杨昊老师代表初三老师发表了激情洋溢的的发言,表明了全体初三老师的决心与毅力。

接着,初三(2)班张若兰、初三(5班)张敏悦同学作为初三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代表初三全体学生表态:在最后100天中,将全力以赴,奋勇拼搏。

随后,初三各班学生都满怀热情地喊出了激情洋溢的誓言,都用誓言表达了决战中考的勇气和信心。

德育处石雪珍主任、教务处江主任也分别给同学们作了考前动员,为同学们点燃了决战的烽火。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接下来学习上的要求,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最后,庄校长、金校长也接过话筒,满怀深情地做总结发言。他们一再肯定了我们迎春学子的良好学习作风和优异学科成绩;最后鼓励和鞭策每位学生要迎难而上,在最后的三个月里不畏艰难,勇创佳绩。
   大会在激荡人心的誓言和催人奋进的激励声中圆满结束,这声声话语已经铭刻在初三学子的心头,也将随着记忆温暖伴随他们的一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