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踏征程 砥砺奋进谱新篇——我校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4 13: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2月24日,我校在阶梯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拉开了新学期工作的序幕。

会上,金复耕校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愿。随后,他通报了2017年年终绩效考核发放情况,反馈了上学期各年级期末考试成绩。接着,他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吴中区中小学校长会议的精神,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最后,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以生为本,做好教育服务工作;二要以德立身,展现良好教师形象;三要以能立教,推进学校优质发展。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描绘了愿景,鼓舞着每一位迎春人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为迎春的发展再创辉煌、续写新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