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规范办学行为 追求绿色质量——吴中区责任督学走进迎春中学开展期初督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16: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9月18日下午,吴中区教育局责任督学组陆明培、张洪鸣以及城西中学唐晓萍副校长一行来到迎春中学开展期初督查工作。

督学组专家一行和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金复耕校长汇报了我校暑期校园改造、设施维护、设备更新、开学阶段相关工作及新学期工作思路。他特别强调新学期我们要坚持德育为首、教学为本,聚心三维融合教育,聚力互动课堂改进,聚焦特色课程建设,进一步提升绿色教育质量,进一步打造迎春教育品牌。

最后,金校长陪同督学组专家巡视了校园,专家们对学校的书香校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01efb7af421142c2a02b762fd6a50a2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