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校园快讯>详细内容

开学第一课,师生齐出发——迎春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03 15: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秋阳高照,热情难掩。201893日上午,迎春中学新学年开学典礼在学校大操场隆重举行。

首先,庄梅副校长表彰了上学期获得品学兼优奖和突出进步奖的学生,希望他们在新的学年再接再厉,也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发奋图强,超越自我。

随后,初三学生代表和初一新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明确目标,调整心态,以坚强的毅力和勇往直前的斗志,迎接困难和挑战。

接着,初三年级组长凌勤霞老师和新教师代表孙羽慧老师分别发言。她们道出了全体教师的心声,决心不断更新观念,不断改进方法,继续努力工作,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金复耕校长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他强调了初中阶段是同学们身心发育、健康成长的重要时期,希望大家不要虚度在迎春求学的时光。他要学生知道,素养比成绩更加重要,方法比知识更加重要。他期待同学们在迎春校园尽情体验知识获取的乐趣、能力锻炼的欣喜、素质提升的愉悦、人格塑造的美好,早日成为德才兼备的最好的自己。

本次开学典礼,气氛和谐,场面热烈。相信在新的一学年里,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春人一定会以新的思想、新的动力,创造新的辉煌!


98a24d0004c24dbeb321050510b80444.png

7a78816f459e499da4a2354963fa75ae.jpg

f1749e30f253403ca82b447a34044a0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