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对外交流>详细内容

韩国大邱广域市东区栗园中学师生访问迎春中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22 13:29: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10月17日,韩国大邱广域市东区栗园中学师生一行16人在迎春中学进行了为期5天的访问、交流。

活动期间,14名韩国学生分别走进中国家庭,零距离接触中国传统文化,亲身感受中国式生活方式。此外,韩国师生还深入该校课堂,体验了学校的特色教学——劳技课、航模课、体育课、美术(国画)、音乐(古筝)。在学习之外,中韩师生还一起参观了苏州博物馆,一起游览了虎丘、天平山、太湖风景区,走进了西山综合实践学校。迎春的特色教学让他们兴味盎然,苏州的美丽风景让他们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为两国的孩子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加深了孩子间的友谊,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

大邱广域市东区是吴中区的国际友好区。迎春中学与栗园中学结对交流、师生互访,是两区政府共同规划的国际教育交流合作项目,得到两区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区教育局、区外侨办全程指导了活动的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