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对外交流>详细内容

河南省平顶山市教育局名师考察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3 12:29:19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南省平顶山市教育局名师考察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2016年512,河南省平顶山市教育局教研室张秀菊副主任一行22人来到迎春中学进行参观交流。

上午,首先由顾彩琴校长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接着,庄梅副校长以我校数学名师工作室为案例做了题为《立足本职,顺势而为》的经验介绍。随后,客人们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观看了体育活动。大家对我校的体艺、劳技、航模、中韩国际教育交流等特色教育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小班制足球、篮球教学很感兴趣。

下午,各位名师走进迎春中学课堂,分别听了语文、数学、化学、地理、思品、信息技术等学科的六节常态课。课后分学科进行小组交流,大家对我校切实贯彻“把时间还给学生,把方法教给学生”理念的新课改课堂给予高度评价。最后,金复耕副校长以《抓实教师发展工程,打造一流师资队伍》为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12345”教师发展工程。

此次活动,为我校在教育教学资源、理念共享方面又增添了一个交流平台,将名师“请进来”指导,让教师“走出去”亮相,推动了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