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党建>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迎春中学党总支深入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03 17: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1.5”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党员教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春中学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了“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4月3日中午,学校党总支书记金复耕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讲话,悟初心”的专题党课。金复耕书记强调党员教师必须做到“两个不忘”:第一,不忘我们迎春中学的初心,为铸造学校品牌、提升学校影响力、推进学校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第二,不忘我们党员教师的初心,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而提升专业水平、提升师德修养、提升服务能力。

4月3日下午,迎春中学党总支全体党员在苏州市横山烈士陵园开展“褒扬烈士伟绩,缅怀英烈精神”清明祭扫活动。升国旗奏唱国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花篮,向革命先烈行三鞠躬、默哀,党员代表李陈洁老师发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菊花,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一系列活动,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我们新时代共产党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ed69e9f456442cbb30fa51de8d2006c.Jpeg

d472137e9d1f41a5889576741812ef6e.Jpeg

636f86c165e34c61b384005cff25036f.Jpeg

b2bfc6dc41464df58f9b3daa2591d70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