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党建>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来自大山里的微笑——迎春中学全体党员向金盆小学捐赠74份学习用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5 15: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一开学,就从遥远的大山深处传来了消息,迎春中学全体党员捐款购买的74份学习用品发放到了贵州省铜仁市楠杆乡金盆村金盆小学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欢欣雀跃。

2018年1月3日,迎春中学的周敏芳老师,跟随德江县实验中学精准扶贫队伍,首次来到金盆村金盆小学,了解了他们的困难,并把情况第一时间反馈到了迎春中学党支部。

2018年1月8日,迎春中学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进行微捐款活动,用于购买学习用品,捐助金盆小学的74名学生。

2018年3月5日,德江县实验中学精准扶贫队伍再次来到金盆小学,在金盆小学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把吴中区迎春中学的捐赠物分发给金盆小学的孩子们,也把迎春中学党员老师们的一片爱心送给了大山里的孩子们。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