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党建>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将“四种意识”落实到教书育人的日常实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1 15:59:52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从严治党背景下,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迎春中学党支部于2017年6月29日上午隆重召开了“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言,观看了国家相册“我爱你,中国”与微电影“爱的守望”,校党支部金复耕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主题为“教职工党员要强化‘四种意识’”的精彩微型党课,组织委员何淑琴同志布置了下阶段的学习安排及任务,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大会,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一定会认真重温好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严于律己,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迎春中学的可持续高位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