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党建>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好党员 好榜样 ——“党旗飘扬在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12: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迎春中学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五月“党旗飘在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334ed3e8068c4632952a6764e14dc61d.Jpeg

一、弘中先锋领航,导师导生共进

弘中先锋领航  导师导生共进”是迎春中学“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了“迎春中学党总支“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纪实”

党建引领,“弘中先锋”率先垂范,推进团队层级梯队建设,铸就好教师团队品牌;“弘中先锋”领航,涵育学生品格,在课题、课程、课堂中提升学生核心素养,注重家校共育,服务社会,聚焦“人”的培养,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fc193b398a46448e948637b41a0da6ba.Jpeg

 

二 党徽闪耀胸前,党员树立榜样

团队合作是我校强大优势,党员引领团队,发挥团队力量,促进师生共进。

班级组

班级组是整个学校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其中班主任的组织凝聚极其重要。

石校长说,党员要勇挑重担,随时待命;党员班主任要发挥三牛精神;班主任要以身作则,深入班级、智慧管理。作为党员班主任,要把学生装在心里,热爱学生,热爱教学。

 

7efe45465cfc45939f7f4ca822515c63.Jpeg

 

教研组

       教研组魏永兴老师从教36年,敬业爱岗,做好传帮带,甘做垫脚石。魏老师在教学上毫无保留的教给青年教师,助力成长。在工作和生活上,用自己一丝不苟的精神教会青年教师自奋、自立、自强。团队建设使得分力变合力,更有效地服务于学校工作。 

0e4f1d4318ca45afbff90724918b2988.Jpeg

 

年级组

初二年级组长凌老师认为: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服务意识,全局意识。年级组起着桥梁作用,需识大体、顾大局,团结协作,共创佳绩。

b258801971934f63a9e60243d76fb9bc.Jpeg

 

艺术组

艺术组以美育人,俞蕾主任提出,党员要以身作则、爱岗敬业、引领表率。党员同志在自身业务水平提升的同时,要做好艺术组建构工作,使得每个组员全面扎实的成长。

267c11c7bbb446089cc2c95c201e33a2.Jpeg

优秀的党员同志们,用自己的智慧在教师的岗位上,让党徽在胸前熠熠闪光。

、名著导读引领,坚定信念跟党走

金复耕书记导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金书记导读到:党的一大宣告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近代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是中国人民在救亡图存斗争中顽强求索的必然产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产物。第一次国共合作,北伐战争和工农运动以及大革命的失败,把中国革命推进到一个新的阶段——土地革命时期准备了必要条件。

da81401e532142cbb5ab9e83b601d3a0.Jpeg

通过金书记的导读,带领党员同志次回顾共产党的创立,极大激发党员们学习党史的信心和动力。

 

cc89f916f3ff479fb5f82fed1636f50b.Jpeg

 

时值建党百年之际,迎春中学不断促进党员的自我提升,发挥党员在教育教学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