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党建>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学党史,悟明理——迎春中学第一支部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10:28: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4月26日,迎春中学第一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主要分为两个议程:一是由第一支部书记石雪珍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史,观看视频二是讨论杨昊同志入党问题。

67da541d8b434f2a8de8b54a46554c34.Jpeg

第一个议程:学习党史。

石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观看了新中国成立的相关视频。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不仅能让党员同志们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的认识和理解,而且能让党员同志们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

da0ad58e883e4183a610acb4619878fe.Jpeg

 

第二个议程:讨论杨昊同志入党问题

党员同志们一起讨论了杨昊同志入党问题。杨昊同志先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在杨昊同志讲述完毕之后,入党介绍人孙剑虹同志、张晓莉同志以及其他党员同志们分别发表了对杨昊同志的入党意见。          接着,经过全员投票,杨昊同志全票通过,顺利转为预备党员。最后杨昊同志也表明了决心,接下来会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b920c61a94204adc9faf439d942253df.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