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书阅览>读者服务>阅读指导>详细内容

新书推荐 《世界最神奇的天地奥秘》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5-04-28 09:05:4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书向读者介绍了世界宇宙中各种奇妙的自然现象、罕见的山水奇景、独特的民俗民情、失落的古文明与珍贵的文明遗存,悬念重重的地球之谜、千奇百怪的地球之最、有趣的科学发现、鲜为人知的科学趣闻等内容,为青少年形成科学观念、洞悉科学历程、开阔科学视野、培育科学精神,提供了一个新鲜而有力的读本。

它饶有兴趣地向读者介绍了的地球之最、有趣的科学发现、鲜为人知的科学趣闻……世界的多种极致之美在这里汇聚、碰撞出一首自然与人文的交响诗。

本书还向我们展现了一个的动植物世界和一部伟大的生命演化史,是了解这个世界各种现象的通天大道。它在带领你游历生命发展进程的同时,进行了植物学、自然学和人类学的前瞻性阐释,揭示出现今人类面临的环境挑战,字里行间渗透着对人类的责任感和人文精神,它不断满足着你的好奇心,却又打开了一扇又一扇窗户,把一个前所未有的美妙的宇宙图像呈现在你面前。

文、地理、动植物、人体、科技……一个个问题等着你去了解,一个个神秘等着你去发现……

描绘大千世界的景致缩影,为你打开一扇了解自然的窗,为你铺筑一条了解这个世界的通天大道,给你力量和勇气去探索自然世界。

展现科学的美丽和魅力,激发你探求科学的热情,用知识武装你聪明的头脑,用智慧探索大千世界的无穷奥秘。

奇妙的自然现象,悬念重重的未解之谜,千奇百怪的地球之最,失落与幸存的古代文明,有趣的科学发现,鲜为人知的科学趣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