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书阅览>读者服务>阅读指导>详细内容

《奇异的天文现象》

来源:新书推荐 发布时间:2015-01-06 16:32:17 浏览次数: 【字体:

瀚星空,无奇不有,神秘现象层出不穷,许许多多的难解之谜和科技神奇奥妙无穷,宇宙神秘莫测,使我们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对自己的生存空间环境难以捉摸透。虽然当今科学飞速发展,人类飞上了太空去探知茫茫宇宙,但是一个谜题仍然令人类费解,正是由于这样一些问题,更是推动了人类科学的不断进步。

科技不断发展,探索永无止境,解决新旧谜题,探索未知领域,这正是人类不断进步的推动力和飞速发展的足迹。

神奇的绝世罕见的天文奇观,总是引发人们无尽的遐想。为什么会出现这样想象,难道是有什么灾难性的预兆?还是........?这样那样的疑问和不解甚至是恐惧时常缭绕在人们的心中。为了解开人们心中的猜疑消除人们的恐惧,《奇异的天文现象》一书全面介绍了具有代表性的天文世界知识,资料翔实,文笔流畅,趣味性强,可读性高,给读者创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阅读享受氛围。

本书强烈激发青少年好奇心,以猎奇的视角和科学的态度,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将让广大青少年和天文爱好者学习更加丰富全面的天文知识,掌握开启天文世界的智慧之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