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转发《关于举办吴中区教科研骨干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7 12:55:37 浏览次数: 【字体:

苏州市吴中区教育科学研究室

吴教科〔2017〕20号

关于举办吴中区教科研骨干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区中小学及幼儿园教科研骨干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科研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加快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区教育局的总体安排和要求,拟举办吴中区教科研骨干高级研修班,请各校做好参训人员的上报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各校教科室主任、副主任、助理:有强烈的专业发展意愿。

2.教科研骨干教师:年龄35~45岁,有一定的教科研基础,拥有区级学科带头人及以上名师称号,有强烈的专业发展意愿。

二、培训方式及内容

培训方式:双休日及寒暑假时间采取集中培训、学习考察、科研论坛、读书沙龙、经验分享等形式,其他时间采取课题研究、网络研修、在岗研修等形式。

具体培训内容包括教科研理论、教科研实践等。

三、培训时间及培训目标

1.培训时间为3年。

2.培训目标:打造一支科研水平高、科研成果丰硕的教科研骨干队伍。

四、注意事项

各校接文件后严格按报名条件报送,请于2017年11月5日前,将教科室主任和教科研骨干高级研修报名表(见附件1)和参训人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以电子稿形式上报区教科室顾琴华。

苏州市吴中区教育科学研究室

苏州市吴中区教师进修学校

2017年10月26日

附件一:教科研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附件二:教科研高级研修班报名汇总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