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2016年度吴中区中小学“师陶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6-09-02 15:51:08 浏览次数: 【字体:

苏州市吴中区教育科学研究室

吴教科〔2016〕 13号

关于组织2016年度吴中区中小学“师陶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学校:

根据苏教科院办〔2016〕9号文件及市教科院文件要求,我区将积极组织中小学教师参加江苏省“师陶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全区在职中小学教师,包括在职教师、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和教育科研工作者,可以独立或合作撰写教育科研论文参加评选。

二、论文选题:主要聚焦于学生核心素养发展、教师专业提升、课堂教学变革、课程资源开发、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德育活动、班级管理、学校文化发展等理论与实践问题。

三、参评要求:

1.申报。各校积极组织教师参赛。申报篇数不限。我室将组织专家进行初评,并择优推荐参加省“师陶杯”征文评选。

2.体裁。参评论文的形式可以是教育基本理论探讨与宏观教育分析,也可以是个案研究、教育随笔、教育活动案例研究等,但都必须符合学术规范。论文要注重研究,切忌泛泛而谈;严禁抄袭,一旦发现永久取消参评资格,并通报全省。往年已参加“师陶杯”评选并获奖的论文不得再次参评。

3.格式。正文前要有“摘要”(200字以内)和“关键词”(3~5个)。引文要准确无误。注释及参考文献统一用尾注。每页编号。注释和参考文献要按通用学术规范格式编写。文章格式设置为:标题三号宋体加粗,一级标题四号宋体加粗,正文五号宋体、行距固定值20磅。论文篇幅在5000字左右。

4.时间。请于9月26日前将推荐参赛的论文电子稿和汇总表(论文题目、作者、单位、手机)发送至770620214@qq.com

苏州市吴中区教育科学研究室

2016年92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