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转发《关于做好江苏省、苏州市陶研会“十三•五”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27 10:44:0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苏州市陶研会团体会员单位和学校:

为了进一步开展陶行知教育思想的理论和实践研究,推动学陶师陶活动的深入开展,为苏州市教育改革与教育发展服务。根据《苏州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江苏省陶研会十三·课题目录指南》,就申报苏州市陶行知研究会十三·规划课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范围:

这次申报的课题以《江苏省陶研会十三·课题目录指南》为参考方向,结合本校和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申报,亦可自行选择课题。

二、课题申报条件:

1.申报人及单位十二·的陶研会课题已按规定完成成果鉴定和验收。

2.申报人必须具有中学中、高级专业职称,小学、幼儿园高级教师以上专业职称,有能力承担、组织、指导课题实施。

3.获得苏州市陶研会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课题承担者,优先考虑申报。

三、课题申报办法:

1.各校向我区教育学会申报,再统一向苏州市陶研会会申报。

2.省陶研会实验学校直接向省陶研会申报课题,也可申报市级课题.

3.为保证课题质量,凡申报苏州市陶研会规划课题的方案必须经苏州市陶研会组织有关专家论证后,由苏州市陶研会确认。

4.苏州市陶研会审核确认后,发给《苏州市陶行知研究会十三·规划课题立项证书》,并在苏州市陶研会网站上公布。

5.每项课题需填写《苏州市陶行知研究会十三·规划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

四、课题申报费用:

1.每项课题须缴纳申报、评审、管理费用共500元。(经批准的苏州市陶行知研究会团体会员单位并按规定按时交纳会费的学校,免收一项课题费用)

2.省陶研会实验学校申报的省级课题按省陶研会文件要求,申报费用和相关材料直接寄省陶研会。

五、课题申报时间:

市级课题请各校将申报课题的《苏州市陶行知研究会十三规划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以及十三课题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的纸质稿,以及课题申报费用,于2016920925之间,送我会新址:越溪苏街198号吴中商务大厦B8楼吴中区教育学会办公室。同时将陶研课题总汇总表的电子稿发至我会邮箱:wzjiaoyxh@163com

省陶研会实验学校申报的省级课题的截止时间是2016710。请于78日前按省陶研会文件要求,申报费用和相关材料直接寄省陶研会。并将省级课题十三课题申报汇总表的电子稿发至我会邮箱:wzjiaoyxh@163com

附件:1.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十三五陶行知教育思想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江苏省陶行知研究会关于开展十三五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3.苏州市陶行知研究会十三科研课题申报书

4十三课题申报汇总表

苏州市吴中区教育学会

201662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