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转发《关于做好苏州市教育学会“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27 10:41:4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校:

苏州市教育学会根据《苏州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结合全市教育发展现状和趋势,特制定《苏州市教育学会十三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目录》,供全市学校和教师选择参考。关于申报苏州市教育学会十三规划课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范围

这次申报的课题应根据《苏州市教育学会十三规划课题目录》的参考方向,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申报,亦可自行选择课题。

二、课题申报条件

1.申报人及所在单位上一轮承担的学会课题已按规定完成成果鉴定和验收。

2.申报人必须具有中学中、高级专业职称、小学、幼儿园高级教师以上专业职称,有较强的教育科研能力,能胜任组织、指导课题实施。

3.获得苏州市教育学会十二教育科研先进集体或先进个人的课题承担者,优先考虑申报。

三、课题申报办法

1.各校向我区教育学会申请;再集中向苏州市教育学会申报。

2.为保证课题质量,凡申报苏州市教育学规划课题的方案必须经苏州市教育学会组织有关专家论证。

3.苏州市教育学会对课题申报人条件和材料审核后,发给《苏州市教育学会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证书》,并在苏州市教育学会网站上统一公布,予以确认。

4.每项课题需填写《苏州市教育学会十三规划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并交课题方案(一式三份)。

四、课题申报费用

每项课题须缴纳申报、评审管理等费用共500元。(经批准的团体会员学校并按规定按时交纳会费的学校,免收一项课题费用。)

五、课题申报时间

请各校将申报课题的《苏州市教育学会十三规划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课题方案(一式三份),以及苏州市教育学会十三规划课题目录(一式一份)的纸质稿,以及课题申报费用,于2016920 日至925之间,送我会新址:越溪苏街198号吴中商务大厦B8楼吴中区教育学会办公室。同时将苏州市教育学会十三规划课题目录的电子稿发至我会邮箱:wzjiaoyxh@163.com

附件:1.苏州市教育学会十三规划课题目录

2.苏州市教育学会十三科研课题申报书

3十三课题申报汇总表

苏州市吴中区教育学会

201662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