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转发省陶会《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十三五”陶行知教育思想专项研究滚动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16: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苏州市陶行知研究会

                   苏陶会〔2019〕10 号                                                                                                      

转发省陶会《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十三五”陶行知教育思想专项研究滚动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市、区教育学会(市陶研会各管理组)、省陶行知研究会各实验学校、市陶研会各团体会员单位:

请根据省陶会《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十三五”陶行知教育思想专项研究滚动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2019【4】号)精神,做好课题申报工作。我市有关申报工作事项如下:

一、关于课题申报人:省陶研会实验学校、市各陶研会团体会员单位中具有承担、组织、指导课题实施的能力的干部和教师。正在承担省规划办“十三五”陶行知教育思想专项课题的单位不再申报;非省陶会实验学校、省市团体会员单位的学校不要申报。

二、关于申报范围:该课题属于省规划办立项课题,分为重点资助课题、重点自筹课题和一般立项自筹课题三种.有关申报单位可依据《江苏省十三·课题目录指南》进行申报;每一市、区可报送2-3个。

    三、关于申报办法:

1.申报者填写统一制定的《课题申报评审书》和《申报评审活页》(可上苏州教育学会网下载)。

2.《课题申报评审书》经所在单位审核后报各市、区教育学会,集中报市陶研会签署意见截止时间为5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市陶研会按要求统一报省陶研会秘书处。

报送材料要求:《申报评审书》和《申报评审活页》打印或复印时一律用A4纸,于左侧装订成册。《申报评审书》只需一份原件,《申报评审活页》一式五份(其中一份为原件)。同时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市陶行知研究会秘书处,邮箱:szstxzyjhmsc@163.com;联系人:李凤祥,手机13915558568; qq群:2423305985一壶清茶李凤祥。

3.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同意立项后,由规划办下达《课题立项通知书》,并组织上网录入。

附件:《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十三五”陶行知教育思想专项研究滚动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及其附件

 


                       苏州市陶行知研究会

                     2019年3月1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