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教师培训>详细内容

迎春中学2018年第二批新教师跟岗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17: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57日,迎春中学迎来了本学期第二批跟岗实习教师共23人。自此开启了新教师们红五月的跟岗之旅。学校安排大家参观校园环境、感受校园文化之后,专门召开了欢迎会,对跟岗实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做了详细的布置。

在为期三周的跟岗实习中,新教师们在导师们的悉心指导、倾囊相授下,真切体验到了迎春中学的“4+互动课堂”教学模式的魅力;在备课准备、教研活动以及“名师沙龙”中不断学习,努力实现着从学生到准老师的转身;在经过充分准备而迎来的汇报考核课中,教态自然、引导循循善诱,较为出色地完成了汇报课;在关注安全,关爱生命主题班会观摩课上,深切体会到了德育为首,立德树人的重要性;在参与了家长会后,感受了家校共育的重要性;在课上细致观察,课下悉心辅导,与学生们逐渐建立起亦师亦友的关系;在与学生们一起感受歌唱、健美操、球类运动的社团活动带来的欢乐中,深感迎春校园生活的紧张、充实、活泼、快乐。

524日,学校组织召开了欢送分享会。新教师们递交了备课本、听课本、实习总结,各学科代表分享了实习心得,导师代表交流了指导感受,庄梅副校长代表学校送给新教师四大法宝:学习永远在路上,合作永远是法宝,创新永远是解决问题的突破口,爱心永远是教育的唯一。

迎春中学的周密安排、务实工作,以及导师们的正确引领、精心指导,让新教师们在三周的教育教学历练中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他们顺利走上教师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实战基础。 

ceeccd9359a942f29ce78bdae6a4c3b0.png

   c5a5baa13f3b46d794d373befcfed88f.png

   dcaf620f0c694809a293497c6c11f9de.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