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教师培训>详细内容

站在前人的肩膀上 —— 迎春中学教科室举办“课题研究的文献综述”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27 17:45: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课题研究水平,提升教师队伍的教育研究技能, 2017年12月27日迎春中学教科室举办了“课题研究的文献综述”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对象由区级及其以上学科带头人及其“十三五”课题组成员组成。

本次培训教科室特邀庄梅副校长主讲。庄校长从什么是 “课题文献综述”讲到其作用,再讲到撰写“课题文献综述”的要求,最后她以自己主持的课题为例,以下水论文《〈任务驱动助推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的文献综述》为范本,为大家解构了“课题文献综述”的处理思路及方法,在座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相信老师们会在科学研究过程中学会逐渐建立一种更为理性、更为专业的思维方式,学会逐渐用科学研究的态度和方法去剖析和解决教育教学中的问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