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教师培训>详细内容

专家引领指导 助推论文写作 ——《苏州教育研究与实践》主编王胄先生走进迎春中学讲学

来源:教科室 发布时间:2019-01-26 19: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月24日下午,迎春中学特邀《苏州教育研究与实践》主编王胄先生来校作了题为“中小学教育教学论文的撰写”的专题讲座。王主编围绕论文撰写的意义、教育教学论文的概念、论文的一般格局(七个部分)、论文撰写时的几个问题、论文题材的捕捉等多个方面展开了现身说法,给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王主编的讲座激情洋溢、深入浅出,讲座内容针对性强、富有指导性、操作性。活动很有现实意义,能真正指导老师们用睿智的双眼、智慧的思维、敏锐捕捉教育世界的精彩瞬间,能促进老师们的教育教学专业水平的提升。

    三尺讲台,只有思考不断、笔耕不辍,才能真正实践教育理想。

 bc5ae98760a4415998e25520709d897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