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教师培训>详细内容

迎春中学召开新学年名师发展工作会议

来源:教科室 发布时间:2018-09-21 17: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9月21日上午,迎春中学召开了区级及其以上名师发展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科室何淑琴主任主持。

首先,何主任向20多位名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明确定位,作为迎春中学的“高端人才”,不仅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好自己的徒弟,更要自觉发展好自己;二是修炼内功,用好学校名师沙龙平台,多读书、多交流,随想随写博客;三是珍惜机会,耕耘好“4+”互动课堂这块自留地,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抓住课题研究,多出成果。

接着,校办公室张晓莉副主任给各位名师再次解读“考核标准”,要求大家扭转观念:名师不是终身制称号,是有有效期的,考核时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的。

随后,庄梅副校长讲话。庄校长明确指出,学校发展必须要有教师的率先发展,希望名师们对自己狠一点,自觉发展;要有共享理念,达成专业辐射;在专业上多想多思勤写,提升教育科研能力。

最后,金复耕校长作总结讲话。金校长认为名师们是“三维融合”的实施,“4+课堂”的优化,“特色课程”的构建的中坚力量及有力的推进者。他提出“名师要有名”,“名师更要有实”。

db17e0c6bc904c369a0acab40b4893e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