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技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转发关于休闲年卡的介绍

来源:苏州市教育E卡通管理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5-06-30 11:21:53 浏览次数: 【字体:

告家长书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学生享有更多惠民政策,由教育局和电教馆牵头,为持有苏州教育一卡通的学生争取了一项办理休闲年卡的优惠政策,使用教育一卡通在线开通“惠民休闲年卡”(以下简称“休闲年卡”)功能可享受20元优惠。

休闲年卡是苏州市旅游局、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及多家5A4A级国家旅游风景区联合推出的针对苏州市民的优惠旅游卡。

一、休闲年卡包含景点

A套餐(180元): 穹窿山景区、孙武文化园、万鸟园、白马涧生态园、大阳山文殊寺景区、盘门景区、西山雕花楼、缥缈峰、包山寺、金庭罗汉寺、林屋洞、梅园、石公山、东山雨花胜境、东山陆巷古村、吴江同里古镇、吴江静思园、常熟沙家浜景区、昆山千灯古镇(含大唐生态园)、张家港凤凰山景区•河阳山歌馆、张家港凤凰山景区•恬庄古街、张家港凤凰山景区•五百居(赠送特色礼品1份)、苏州荷塘月色湿地公园、苏州花卉植物园、苏州盛泽湖月季园、无锡梅园、无锡华莱坞影都(含武媚娘传奇摄影棚、明星蜡像馆、数字电影科技馆、5D光影秀)、无锡中华赏石园、无锡薛福成故居、无锡太湖花卉园、无锡新洲生态园、无锡鹅湖玫瑰文化园。

B套餐(298元):A套餐景点+苏州乐园欢乐世界,另赠两次苏州乐园四季悦温泉。

*年卡不包含景区自费项目,详情请参照办理公告。

二、在线办理方式及流程

a) 下载“苏州市民卡”APP在线办理休闲年卡,输入学生教育一卡通编号即可享优惠20元;

b) 家长可以选择给学生新办一张B卡,也可以选择社会保障市民卡(A卡),如果是新版教育一卡通,则直接可以在一卡通上开通(卡号为2150开头);

c) 在优惠码栏,输入教育一卡通学生编号,其他栏分别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给学生拍一张证件照(纯色背景),并在身份证上传处,上传教育一卡通正面照;请注意:优惠码输入框内的学生编号必须与学生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相匹配!

d) 付款:可以通过微信支付或支付宝付款,整个流程结束。

三、注意事项

1、为了节约家长时间,网点不开通“教育一卡通”加载休闲年卡业务,只需下载“苏州市民卡”APP,在线办理。线下客服网点不能享受该优惠。

2、在线办理过程中,有任何咨询可拨打市民卡热线“962026”或微信关注“苏州市民卡微信平台,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复您。

3、苏州市民卡APP可在APP STORE或各应用市场下载。也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

附:各景点门市价格

华莱坞•武媚娘传奇摄影棚

60

华莱坞•明星蜡像馆

98

华莱坞•数字电影科技馆

50

华莱坞•5D光影秀

100

荷塘月色湿地公园

30

相城花卉植物园

30

苏州梅园

50

无锡梅园

60

中华赏石园

80

薛福成故居

25

鹅湖玫瑰文化园

50

太湖花卉园

20

新洲生态园

20

苏州乐园

160

苏州盘门景区

40

苏州白马涧

50

苏州西山林屋洞

50

苏州西山石公山

50

苏州西山罗汉寺

10

苏州西山缥缈峰

60

苏州西山包山寺

10

苏州西山雕花楼

50

苏州东山雨花景区

30

苏州东山陆巷古村

65

苏州穹窿山

80

苏州万鸟园

60

苏州孙武文化园

100

吴江同里景区

100

吴江静思园

70

昆山千灯景区

60

常熟沙家浜景区

100

张家港恬庄古街

30

张家港河阳山歌馆

30

苏州大阳山

40

四季悦温泉

198

总计

2116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