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技术>教技简讯>详细内容

我校接受区教育技术装备督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23 18:48:59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3日,由区教技中心张锐军主任、教研室朱平老师带领的区教育技术装备督导组一行7人对我校的教育技术装备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督导组专家对我校教育技术装备的建设、管理和使用进行了现场督导,实地查看了理化生实验室、专用教室、图书馆、多媒体教室等,检查了各实验室的规范管理资料。检查了图书馆的藏书量、馆藏结构、图书流通率,及学校电教设施的投入和装备管理、使用情况。

另外,还随机抽取了15位学生和3位化学老师,进行初三物理、初三化学、初二生物的实验操作考查,对教师和学生的实验操作能力进行了考查。

  本次专项督导对提高我校教育技术装备使用效能,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