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技术>教技简讯>详细内容

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教技工作顺利护航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01 16: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9月1日下午,迎春中学教技工作会议在学校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教务处江巧根主任主持,新学期教技工作分工安排由周敏芳老师具体解读。本次分工安排基本维持原样,部分工作增添了新鲜血液,如闻壹兵老师负责录播教室的管理工作,高叶子负责全校拍摄工作。

会上,江主任首先肯定了以往教技工作的实绩,同时,对所有老师提出了两点要求:1、要有服务意识,服务好学校,服务好老师;2、要有分工不分家的理念,分工的同时,要互相帮助,互相沟通,互相理解。

一个学校的教学秩序井然有序,离不开教技部门的辅助与支持。与会老师都信心满满,时刻准备着服务学校。

fab76c9c44c54b3fa64199597263d9f0.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