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时空>综合活动>活动掠影>详细内容

2017年迎春中学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查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0 15:46: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5月18日和19日,迎春中学严格按照市教育局《2017年苏州市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查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了本年度初二生物实验操作考查和初三理化实验操作考查。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实验操作考查工作,成立了以金复耕校长为组长的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查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指导实验操作考查的各项工作。整个考查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地进行,实验室人员提前做好器材准备,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仔细观察每一位考生的每一个实验操作步骤,并当场给考生评定考绩。

本次实验操作考查体现了学校一贯严格的考风考纪要求,达到了以考促教、以考促学的目的,推进了学校实验教学工作的有效落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