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时空>综合活动>活动掠影>详细内容

“龙腾迎春”,十佳社团
吴中区迎春中学“龙腾迎春”社团获评苏州市十佳社团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2-22 20:50:15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苏州市中小学优秀社团展演活动中,吴中区迎春中学“龙腾迎春”舞龙社团荣获苏州市“十佳社团”称号

师生齐心,力克困难




为迎接本次社团展演,迎春中学参赛师生精心设计和准备,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排练,不可谓不倾尽全力。然而受近期流感影响,在展演前夜有6名参演人员因病不能参演,临时调用梯队队员替补。全力拼搏的师生,展示出了“龙腾迎春”舞龙社团的精神风貌和价值内涵。


人人参与,硕果累累


“龙腾迎春”舞龙社是迎春中学的特色社团。近年来学校舞龙训练与展示已经成为学校的特色课程。七年多来,社团团队发展到了600 多人,参与了国家、省、市、区级多项活动,荣获江苏省优胜奖3次、优秀奖1次,苏州市一等奖4次。新华网、学习强国等国家级主流媒体多次报道学校舞龙社,不断激励队员们在社团活动中茁壮生长。


弘扬文化,传承精神


“龙腾迎春”强健少年体魄,传承中华文化,树立文化自信!迎春中学“龙腾迎春”社团将继续以龙之姿态,展现学生风貌,以龙之精神,树立学生正气,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