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时空>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依托联盟 合力前行——迎春中学积极承办吴中区初中办学联盟迎春组学科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2 13:18:32 浏览次数: 【字体:

依托联盟 合力前行

——迎春中学积极承办吴中区初中办学联盟迎春组学科教学研讨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际协作,共享办学资源,促进整体提升,2017年5月31日下午在迎春中学召开了我区初中办学联盟迎春组学科教学集中研讨活动,联盟学校分管校长和学科组长共16人参加了研讨。

活动中,迎春中学金校长首先传达了区教育局关于中学联盟组工作的相关精神;随后何淑琴老师为大家开设了一节数学研讨课《拼图·公式》,展示了我联盟组教育、教学研究的最新动态与成果;最后大家一起商讨联盟组导学资料编写工作,落实了编写科目、编写要求、任务分工及交稿时间,为联盟学校学生提供优质的暑期自学资料作好充足准备。

本次活动得到联盟组学校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达到了预期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