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时空>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迎春中学2017科技文化节—科技创意小发明金点子评比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2-27 10:35:46 浏览次数: 【字体:

迎春中学2017科技文化节—科技创意小发明金点子评比通知

为推动我校创新教育,全面实施迎春“远航计划”,努力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尚,鼓励学生关注现代科技发展趋势,参与科技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追求新知、大胆实践、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和能力,树立节能、低碳的生态文明理念,提升他们的科学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加快普及学生科技教育。

现决定举行科技小发明金点子评比

评比规则如下:

1.初一 初二年级每个班级至少交1件作品,初三鼓励参与。

2.作品要求必须有科技创新小发明草图,并附属一张简单的纸质说明,鼓励有实物作品!

3.作品以自然科学为主(包含物理,化学,天文,地理等科学)并注重创新。(例如教材实验小改进,科技小模型,生活创意小发明等)

4.分年级根据项目设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发放奖状及奖品,并计入班级团体成绩!

5.作品截止时间324号,作品交于钱持或者钱端强老师处。

迎春中学校科技组委会

2017227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