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时空>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共享资源 促进提高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11 10: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4月10日,吴中区初中办学联盟迎春组学科教学集中研讨活动在迎春中学顺利举行。联盟各校分管教学校长、教务处主任、学科组长以及联盟各校语文教研组长参加了活动。

首先,大家走进迎春中学课堂,观摩了吴中区学科带头人王艳老师的化学课。王老师的课堂采用了数字传感仪器和无线同屏技术,实时展现学生分组实验情况,直观形象,有效反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活动中,语文学科组组织了各校初中教师部编教材诵读比赛作品评比。

最后,迎春中学庄梅副校长对联盟组教学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迎春中学金复耕校长强调,各校要积极推进大阅读工作,积极落实导学案使用,要加强交流分享,促进共同提高。

本次联盟组集中研讨活动内容丰富,具体务实。各校分管教学领导纷纷表示要加强校际合作,加强课堂研究,共享优质资源,提高教学质量。

0baaa7724831492c85d7adb0ebba011e.Jpeg

79700557c0864b319f7f0fb6061192d0.Jpeg

0dabcc14bc0140d08cd11646d5ba1fd9.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