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时空>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吴中区初三艺术教育工作会议在迎春中学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30 10:59: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3月29日下午,吴中区初三艺术教育工作会议在迎春中学召开,区内19所公办学校和9所民办学校的分管校长和艺术教研组长齐聚迎春中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基教科吴斐老师主持。

首先,教研室艺术教研员高谊老师从专业的角度解读了苏州市艺术中考方案,布置了2017年初三艺术考查的相关工作。

随后,基教科秦立民副科长、教研室赵士元主任先后从“重视艺术教育是一项重要工作”出发,提出了学校在艺术教育上要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系统筹划、管理上到位的具体要求。

最后,教育局徐伟英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做好初三艺术教育工作及全国艺术展演的相关准备工作,强调艺术教育要创新机制,要搭建平台,要面向学生未来,要协同推进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