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时空>详细内容

迎春中学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10: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9月4日下午,迎春中学新学期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会议在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江巧根主任主持,各社团指导老师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主任首先就开展社团活动意义明确指出:开展学生社团活动就是体现了我校“以人为本,让每一个学生全面发展,让每个学生学生学有特长”的办学理念,有利于推进“三维融合”的课程,不断提升我校绿色教育质量。然后针对新学期的社团活动工作进行了认真指导和具体部署。会议取得了预期良好的效果。

 

08a97707d92749baa90c2ac4bfaa1a49.png

3c78483d75ba4826a37eeda4f7ff6907.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