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迎春联盟组“英语混合式教学”研讨活动在迎春中学举行

来源:英语组 发布时间:2017-12-22 17:34: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英语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英语教师应用信息技术带动教学模式和教学方式的改变,吴中区迎春联盟组于2017年12月22日在我校举行了基于“翼课网智能化同步教学”平台的“英语混合式教学”实验研讨活动。

活动中,我校鲍春亚老师开设了一节听说研讨课,课上她勇于尝试,借助互联网教学,打破了传统的英语教学模式。课后,区教研室胡留英副主任和甫里中学俞静芳老师分别对这堂研讨课作了精彩点评,对鲍老师的课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教育部中央电教馆远程国培项目首席专家、特级教师刘兆义老师应邀做了题为《新时代背景下(互联网背景下)初中英语教学的思考》的专题报告。通过聆听他的报告,在座的英语教师了解到如何借助互联网这个平台,使我们的英语课堂教学更加精准,更加细化,更加有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