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不觉春已至——记语文组青年教师国学经典读写比赛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09 15: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读书不觉春已至

——记语文组青年教师国学经典读写比赛

      我校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教师喜读乐写习惯的养成,开展了“阅读国学经典,传承中华文明”教师读写比赛活动。我组10位青年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老师们响应学校的号召,在假期中认真阅读了学校推荐的经典书目。开学后,我组于3月1日举行了当堂写作比赛。

    春日里,老师们认真撰写文章,作品以读书随笔、读后感或议论性散文为主;加入了老师们的独立思考和深切感悟;并紧密结合学科教学,从培养自身和学生的学科素养出发,老师们的思维火花闪耀,撰写了一篇篇优质的文章。

   冬青挺拔迎春笑,读书不觉春已至,有书香浸润的迎春一定会吐出更馥郁的芬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