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教学中“教”的智慧 ——记迎春中学语文组共读《智能时代的教育智慧》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15:07:25 浏览次数: 【字体:

语文教学中“教”的智慧

——记迎春中学语文组共读《智能时代的教育智慧》分享会



五月榴花照眼明,六月榴实枝头盈。

六月,迎春中学语文组的老师们在一个学期的研读之后,也捧出了丰硕的成果。老师们研读了《智能时代的教育智慧》后,对信息时代的教学有了自己的看法,总结了自己在信息时代语文教学中“教”的智慧,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

分享会上,李陈洁老师从自己的白板教学讲起,提出了信息教学的便利性和有效性;孙剑虹老师提出要做好引导,不能让学生毫无顾忌的使用电子产品;郑诗垚老师提出要以人为本,注重收集多种信息,集众多信息于一家并取其精华……分享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讨论十分热烈。教研室韩璐璐老师对语文组读书分享会给予了肯定,提出了危机和机遇同时存在,需要老师们用好手段,改变观念,不断尝试。

时代进步,科技发展,语文教师也在不断的改革中前行,老师们不能埋首于故纸堆,应该通过阅读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