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养导向明目标 学科融合促发展 ——吴中区迎春中学“弘中悦读·大概念教学”教师读书活动(综合组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1 10: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1124日,综合组全体老师开展了读《大概念教学——素养导向的单元整体设计》分享活动。
  活动中,老师分享了他们在教学中运用大概念教学理念,引导学生深入思考和探究,从而提高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案例同时也交流了在实施大概念教学中的困惑和想法。大概念教学强调了学生的学习主体性和参与性,大家纷纷表示在应该引导学生主动参与课堂讨论和探究,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动力,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并在多个学科中运用大概念教学,帮助学生建立更加完整的知识体系,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未来发展潜力。最后,教科室韩璐璐主任表示,大概念教学强调的是对知识的深层理解和应用,同时也要注重学科之间的交叉和融合,它的成功实施需要大家在课堂实践中不断提升,也要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教学水平和综合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和探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