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之家>女工之家>详细内容

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14 15:00:06 浏览次数: 【字体:

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

——记迎春中学“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3月13日,迎春中学女工委组织了庆“三八妇女节”活动之环苏州古城河徒步休闲游,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行走在你我的生命里——魅力女性,快乐巾帼”。

今天,虽然天阴沉沉的,偶尔还飘着几滴零星小雨,但迎春的巾帼们坚决不让须眉,她们竞争着、团结着、幸福着……

徒步比赛前的热身运动精彩纷呈!巾帼们被分成一营二营和三营,还分别创建了营名、营呼和营歌,各营各显神通,纷纷亮相,充分展现出巾帼们的积极与热情、团队的团结与合作精神!

徒步比赛场面竞争激烈!环古城河徒步比赛,从桂花公园到相门,各营团队合作,你追我赶,既领略一路美景,更感受团队的力量和竞争的意识!

下午自由徒步行,从相门经齐门至终点平门,巾帼们一路感受与感悟,寻找最美丽的自己!

——这就是迎春中学的魅力女性,快乐巾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