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之家>工会信息>详细内容

迎春中学四届三次教代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9 13:36:4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1月28日中午,迎春中学四届三次教代会预备会议在迎春中学阶梯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李万里主席主持,有40位教代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民主评议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通报了四届三次教代会的主要议程,审议通过“迎春中学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计票人和监票人的建议名单,宣布了教代会代表四个小组组长及组员名单,正式宣布了迎春中学四届三次正式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地点,最后强调了教代会提案的重要性,希望代表们充分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民主化管理的工作中。

迎春中学四届三次教代会预备会议在大家的期望中落下了帷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