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之家>工会信息>详细内容

迎春中学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0 08:22:56 浏览次数: 【字体:

迎春中学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5月19日中午,苏州市吴中区迎春中学召开了全体工会会员会议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会议按照既定议程顺利进行1、原工会主席李万里同志代表三届工会委员会作了三届工会工作报告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迎春中学第四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3、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4、新一届委员代表周敏芳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发言5、学校党支部书记顾彩琴同志发,对第四届工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选举产生的工会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提出较高的要求和期望。

迎春中学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