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之家>工会信息>详细内容

2016年迎春中学徒步协会工作计划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12 14:46:0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迎春中学徒步协会工作计划

根据教育工会精神,增强教职工文明的生活情趣,推动职工健身愿望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随着新时代的到来,迎春中学教职工健身热情呈现空前的高涨,各协会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一些传统的运动方式已不能完全满足人们的健身需求,大家开始逐渐尝试新式的运动健身方式。

徒步运动是一项古老又年轻的健身运动项目,正在全球风靡。徒步运动引入全民健身,旨在促进职工的体质健康水平,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一、指导思想

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是惠及每一位教职工的好事。一定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紧迫性,鼓励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娱乐方式把健身休闲娱乐普及到每一位教职工——传递“全民健身,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健身理念。

二、目标任务

到2016年底,全校教职工的体育健身意识进一步增强,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显著增加,身体素质明显提高。

  1. 定时定期开展徒步活动。
  2. 组织3-4次校外徒步活动。
  3. 更加完善徒步协会章程,注意积累活动原始资料。

三、具体安排

1、日常徒步安排要求:每位会员每周至少在操场徒步1次,每次徒步时间为30分钟以上,每次徒步签到。

2每年会利用周末参加校外的大型活动3-4次,会员至少参加2-3次活动。

3、要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激励全体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徒步锻炼

、措施

1、切实加强协会领导班组,提高对会员参与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协会负责任人要把教职工徒步工作当作全民健身稳定持续发展的大事,放在突出的位置,常抓不懈,按照徒步计划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此项工作,从而提高会员业余生活水平。

2、按照工会要求,开展教职工素质教育的提升工程,全面提高教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

协会要求定时定期进行徒步活动,为了有更好的体魄,更好的工作精力,要求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提高教职工队伍的整体身体素质。

  1. 在全面开展教职工徒步锻炼的同时,要正确把握锻炼效果与健体的关系;正确把握会员健身与工作的关系;正确把握会员被动学习与主动学习的关系

迎春中学徒步协会

2015年12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