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之家>工会活动>详细内容

感受阅读的魅力——迎春中学举办女教职工读书分享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03 16: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5月3日,迎春中学举办了以“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为主题的女教职工读书分享会。

参与活动的16位女教职工在轻松而融洽的氛围中分享了她们读书的收获感悟。

cc77d4d9544f4f06a5d6b779832e3702.Jpeg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金复耕同志对学校教职工的读书活动的开展给予了指导和建议,他勉励女教职工们养成阅读的好习惯,为建设文明家庭而努力。

没有读过名著的心灵是粗糙的, 没有被感动过的情怀是苦涩的 ,没有被厚重的经典名著洗礼过的人,也许无法拥有细腻的心灵。今天,我们在这里共赴精神盛宴,共享读书快乐。明天我们会让阅读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和行走方式,在不断吸纳精神营养中提升我们的人文素养!

b36c3f75e3524962b1d5e8ee402dda0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