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之家>工会活动>详细内容

光影里的教育故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教职工摄影比赛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06 16:47: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经党总支、校长室、工会研究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光影里的教育故事”主题摄影评活动。

一、活动对象:全体教职工(包括外出交流的老师)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参加比赛。各组由组长负责组织组内成员进行初评,在组内评选的基础下选送作品参加学校展评。每组选送的作品数不少于本组人数的30%。

各工会小组组长:语文组曹志红、数学组罗艳红、英语组江剑妹、理化生组钱持、政史地心组陈文娟、音体美劳信组杨骅、后勤组顾建清。

二、作品要求:用图片(照片)、系列图片(照片)展示学校教职工爱生敬业、团结奋进、感人至深的教育教学活动瞬间并附上不超过300字文字介绍图片质量较好,尽量不小于1MB大小,彩色黑白皆可

三、作品上交截止时间:2019年9月11日下午3点。

四、活动评奖:活动由党总支、校长室、工会组织人员评选。获奖作品将给予奖励。

                            迎春中学党总支、校长室、工会

2019.9.6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