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心理健康>详细内容

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学组第一团队研讨活动在迎春中学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1 10:23:5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0月31日,吴中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学组第一团队教学研讨活动在迎春中学顺利举行。区中小学心理健康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濮丹,迎春中学德育处石雪珍主任和第一团队各校德育分管领导及心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4位参加第三届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的老师进行了学习心得的分享,他们从心理健康课的选题、备课、课堂氛围、教学效果、教师个人素养等各方面出发,探讨了如何上好受学生欢迎的心理课。

接着,11所学校的老师畅谈了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看法。濮丹主任布置了第一团队下阶段活动安排。

最后,大家研讨了下个月的区级赛课活动。各校表示要积极准备,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