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心理健康>详细内容

心理健康伴你我 阳光心态满校园
——“启航”心理社团本学期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08:55: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着系统化、规模化、平常化、经常化的方向发展,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校园文化氛围,让全校同学都主动关注和维护自身心理健康,提高心理自我保健意识,以便更高效、愉快地学习和生活。本着服务同学,服务教师,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的出发点,本学期继续开设了心理社团。

    初一学生刚刚踏入中学,在适应环境,和同学老师交流沟通等方面会有困惑,所以本学期社团精选了4个主题。包括学习适应指导,自我认识、学习技能辅导、团队合作等专项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解了学习技能的多样性,掌握了更科学合理的学习技能,并逐渐完善与自己相匹配的学习技能。

    

undefined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