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团队生活>团队活动>详细内容

纸鸢漫天 梦想蔓延——迎春中学“风筝制作放飞”活动简讯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01 08: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纸鸢漫天 梦想蔓延

——迎春中学“风筝制作放飞”活动简讯

一条线、一张纸、几根细竹、几笔色彩构成了理想的框架,期待着你的放飞。

为活跃校园文化,激发学生的创作设计潜力,给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促使学生相互协作,让同学们在风筝制作和放飞过程中动手、动脑,编织自己的梦想,体验成功的感受。阳春三月,迎春中学开展了主题为“纸鸢漫天梦想蔓延”的风筝节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亲手画风筝,用风筝装点校园,最后放飞风筝,放飞理想。

风筝节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增强了他们协调配合的团队合作精神。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和谐氛围和勃发的团队力量。

借着春风放纸鸢,在放飞风筝的同时也放飞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希望。让指间的风筝在天空下越飞越高,愿我们的理想迎着春光扬帆起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