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家校共育>详细内容

家校共育 心系未来——迎春中学召开初二年级家长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20 16:58:24 浏览次数: 【字体:

家庭是孩子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人生的第一位老师,家校共育则是为了更好的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了提高家校共育的有效性,帮助初二阶段的学生及时调整学习状态,我校于2017年12月1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初二年级家长会。

首先,由我校教导处江巧根主任向家长汇报了开学以来整个年级的学习情况,并从如何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培养良好学习习惯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讲座。

其次,学校邀请了苏州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指导中心“苏老师”团队的专家作了《和谐亲子关系》的讲座。讲座从家庭亲子关系的现状出发,指导家长如何有针对性的构建良好、和谐、积极的亲子关系。家长反响热烈,受益匪浅。

最后,家长们走进孩子所在班级,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各位班主任精心准备,形式多样,气氛活跃。

通过这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学校与家长们的关系,让家长对家庭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