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家校共育>详细内容

家校携手,助推孩子提升学力——记初三家长会

来源:德育处 发布时间:2018-11-30 09: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增进家长和学校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形成学校和家庭教育的合力,齐心协力迎接中考,2018年11月29日下午,迎春中学召开了以“家校携手,助推孩子提升学力”为主题的初三家长会。

会议共安排了两个议程:

一、聆听讲座,专家助力

全体家长集中在阶梯教室,在德育处俞蕾副主任的主持下,一起聆听了教导处江巧根主任关于“家校携手,助推孩子提升学力”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初三近阶段的学习情况展开,融入家庭教育方法,为家长们提供有效的家庭教育建议,内容生动实用,语言风趣幽默,赢得了家长们一致赞同。

二、家校交流,老师助力

各位班主任全面的向家长们汇报了班级整体情况,各科老师也分别向家长们汇报了学生在该学科的学习情况,提出相应的要求和指导意见。会后班主任和任课老师还与个别家长进行沟通交流。

本次家长会,旨在提升家校合作,更大力度帮助孩子提升学力,为孩子搭建全面健康发展的有利平台。通过家校之间的汇报和交流,让家长们及时了解自己孩子开学以来在校各方面的表现,帮助子女确立今后努力的方向,关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身心发展。同时也让老师了解孩子在家的另一面,针对孩子的特点进行相应指导。

55c8401b4b1d4c8b9d76c2801a85638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