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家校共育>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迎春中学召开初一年级家长委员会会议

来源:德育处 发布时间:2018-10-24 17: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搭建家庭、学校互动平台,进一步让家委会参与学校活动及发展建设,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安全卫生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10月24日,迎春中学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初一年级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金复耕校长德育处石雪珍主任、初一年级各班班主任以及来自初一各个班级的16名家长委员。

首先金复耕校长代表学校热情参与到学校日常管理工作中的家长委员会成员表示感谢,希望家委会和学校拧成一股绳,形成教育合力,发挥好自己的桥梁、助学、帮带和引领作用。为迎春中学的持续发展、绿色教育质量的提升,为迎春中学成为苏州大市老百姓首选学校的目标而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532b0bcfd6fb4a5c87081f110839a539.Jpeg

其后,金复耕校长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证书。

ad97398185ca4d24aa49efff60298479.Jpeg

最后,石雪珍主任向家委会成员解读“校家委会工作职责”,希望家委会成员反映广大家长诉求,为学校发展提出建议,做好学校宣传工作,保持与学校各处室通讯联系。让家委会成为家校之间结交朋友、联络感情、相互帮助、共同发展的平台。

b91a8c4bb9d84911835256aea6dad056.Jpeg

家校情融,寄意高远,会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本次会议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密切了家校联系,为进一步提升家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